close

能說些什麼代表性的象徵,

我在失落的沙洲看見和平的白鴿,展開翅膀往自由拼命翱翔,

天邊在眼前我伸長手卻摸不著。

似乎是你的容顏,打開我的雙眼,

你的微笑維持我規律的心跳,

耳邊的風聲是不是你在和我說,

回憶種種的從前~什麼感覺都湧上心頭,

是否還在意從前,因倔降互相傷害,

是否還在意從前在面前低下的淚水,

是否還耿耿與懷,自己刺耳的言語卻又倔降不停止,

我開始屈服過去你的心痛,

兩顆心黏再一起別再互相傷害,

兩顆心在一起依慰別再刻薄對待,

不是不愛了是因為太愛了,

不是不喜歡,而是太在乎,

是因為太喜歡所以把自己腦袋沖昏,

以後不會了~再也不要了!

不會再做錯所以不需再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