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

店長要我洗冷氣濾網,我就說好啦!

<因為我每次都知道要洗,但是他就一直叫 沒看到我還在用別的嗎?>

 

結果我就被她拉到休息室裡面,   呼了一個巴掌~!

 

在我左臉上~!   整個人傻眼!

 

我讓他先說~!

他說我的態度出問題,現在是幹麻!

我知道你的私生活不是很輕鬆 你有什麼壓力要說 。。。。一堆略過!

 

我說:所以你就因為這樣打人?

他說:是因為你態度不是很好,你知道我忍耐你們多久了嗎?

我說:所以我態度不好就打我,我只是和你說我知道!

就算態度不好,你也不需要動手打人八!

在這,哪個助理你這樣對待他們,我已經做的很好,

你還想要我怎樣?我最近又沒遲到,為了生活很努力工作~!

 

<那那些做不好的人,老是遲道的人,對你態度比我差的人!

為什麼不打他們?>

 

 

 

 

 

所以今天,很糟糕~!

莫名的受氣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