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路,

我的未來,

我想自己走。

 

不要在左右著我,決定我的生活。

我的未來應該是我的選擇,不要再用嚴厲的話語,說著這些只是建議!
你錯了,那是給我無形的壓力,讓我被逼的不這麼去做不行!

我該說什麼~?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別人成功了在那邊看著我,我已什麼角度相望著!

一樣的年紀,如果當時的我不這樣做,我或許不會失敗這麼多!
但也是因為現在的失敗,讓我獲得了更多的經驗~
只是如果可以,誰不希望一開始就是有目標,慢慢的前進~

不像現在的我,跌跌撞撞走到了這,回頭一看是什麼?

心頭空空的,手裡空空的,腦袋亂亂的,暈暈的~

我獲得的,是不是少了應該的!

思緒更亂了,累了,想哭了~這總感覺從來不成少過!
但是即使這樣又如何?我不能改變什麼!
但現在,我要改變了~

我要選自己的路,走自己的路,請不要一直求好心切的告訴我,

因為我不需要,我想什麼我很清楚,當我有困難自然我會問~

我不想在被左右著!

 

 

 

 

 

-----------------------------------相伴
誰在我左右,誰伴我到最後
活到了現在,19年來~知心朋友換了2個~
一個是愛過,一個傷害過,雖然只是朋友~

能聊的卻很多,但是。。。失去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知道,到死為止,我只剩我自己~!

只有我的靈魂可以陪伴著我的身軀~
無可奈何,但又如何?

享受過的,開心過的,隨之都化成泡影~


我會假裝不在乎,我會假裝很高興~

等短暫的朋友,短暫的友情,隨時間拉長了距離~
我會把不捨放在心裡,我會把眼淚鎖緊,我會把傷心移除表情~
只怕一個不小心,全暴露在豔陽下!
請放心,最假的笑容最僵的表情僵硬的肢體揮手的動作~
儘管不自然,我也不會多說什麼,兩個月過後~~

我背著你們走,

 

 

然後,面對著我的寂寞~

 

1521470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