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要過的很努力,生活才會精彩!

是不是因為太努力,連目標都到不了,卻也回不去!

 

是不是無所事是,漫無目的,就是一種罪過?

是不是消遙放鬆一下,都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是不是每個人的認為都會和每個人的撞在一快裂兩半?

 

是不是  一會而覺得 生活沒目標,覺得該努力好好生活?

是不是  一會兒覺得 目標好遠,怎麼努力卻都到達不了?

是不是  一會覺得 放鬆一下心情很好,過一會卻又覺得不是時候?

 

 

是不是  覺得做什麼事都沒有力氣,

是不是  覺得生活總是漫無目的,

是不是  覺得生活就是為了別人,

是不是 覺得兩級的差異大的嚇人。

 

 

什麼時候我可以改變?

什麼時候你可以改變?

什麼時候我們一起改變?

什麼時候,從背對背,變成面對面?

 

 

怎麼拿捏?   怎麼過生活?怎麼去努力 又不會白費力氣?

當我懂得時,我想我應該是位真正的大人了~

 

 

曾經有人告訴我,

 

越是想要成為什麼,就越會失去自我。

當我想著我想變成怎樣怎樣的人,之後我連最一開始的我都失去了!

沒錯,你總是說的很對,很有道理,很成熟。

 

所以我只能拼到最後~終點在眼前,

不管離多遠,往回走到不了,站著看到不了,

唯一到的了的方式就是,邁開腳步,向前走。

我們應該時時為自己加油,時時誇讚身邊的朋友~

我們不應該在這麼樣的吝嗇,不應該在這樣的毒舌!

 

 

  

 

向前走,一起向前向前走~

老大,你真的太可愛,我好想見你,樺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