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在乎我的難過,

 

 

 

你快樂嗎?我又何處可尋~

 

我累了擔心你的感受,我累的你不分享的歡喜傷悲~

我累了這樣沒有安全的感受,也累了你不在乎的答非所問!


現在的你好嗎?又誤會我了嗎?這樣的字眼,你都會懷疑嗎?

 

能說什麼?已經不在像以前的單純,怎樣也回不去了是巴!
只要妳過的好,我也會努力過的很好~!
雖然一點消息都沒有,但。。。。相信你會過的比我好!

 

 

 

 

  

 

一個人的電影,兩個人的回憶,
心痛的感覺不只一次!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只是愛過以後 永遠都會有副作用
能夠治好傷痛 回憶的後患卻無窮 
事過境遷以後 我快樂之餘隱約有一點痛
你不懂 永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