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在這裡又如何?

呆在外面又如何?

現在整個就是像旅館阿,

沒有什麼愛,沒有什麼快樂,

呆在這只是愚昧的打打電腦,洗洗澡,看有沒有水果吃!
就這樣,向旅館識的生活~!

但又如何?又沒人在乎!

只是多了早上的吵雜聲。

EX: 鄭偉平要不要吃荔枝? 

   榨果汁機的聲音~

   走路跑上跑下的聲音

   鄭佑祥手機鬧鐘一直叫的聲音

   鄭佑祥撥著音樂邊走來走去的聲音!

  一大早你和你的乖兒子講話的聲音

 

這間旅館我連睡都睡不好~!

但我從來都不說些什麼!因為說了也沒用,

習慣就好了,

家只是四面牆,陪我的只剩下電腦!

現在連往路線都拔掉,我能怎樣,隨便你八!

家,只是四面牆,和不能陪伴我的電腦,最後剩下的

我的房間

 

就這樣~恭喜我又有新工作摟!

 

感謝!被錄取XD!

air  pork   I'm   com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