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我相信所有!

她的言語,他的生活!

她的一切,我都相信!

 

一個我每次都等待很久的朋友!

總是不知為何,我必須等這麼久!

到最後,總是無力感!

 

而聽到的那些事~是我這朋友勸告的,你還是做了!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晚上的謊言~我也不能回覆什麼!

 

 

朋友。。。我所有的朋友裡面!

 

 

 

 

到底有幾個把我當真正的朋友?

 

 

 

我好累,這是宿命嗎?

 

 

 

太累太累了!

 

 

是人還是影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