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都沒有自信~!

但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沒有?

可能來至於過去,可能來至於心理,可能來自於壓力!

 

但真正得原因我還不知道!

 

 

每當我回頭想想,每當我停下腳步回頭觀望!

 

總是後悔。。。

 

我沒自信的懷疑,別人的眼神是不是不喜歡我!
別人的言語是否討厭我針對我!

別人做得事是不是槓上我!

總是想的太多煩惱的太多敏感的太多太多!

其實自己也很累,但那又如何?

我就是無法改變我自己這樣!

我也很討厭很困頓很煩惱!

總是煩著~該怎麼做!

其實我身邊的人都很好~!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想,是不是他討厭我!

super  team~很好!
但是我就是和他們有一點不太一樣!

我會把事情說出來,但他們幾乎都是自己鎖在心理!
相對的這樣子,對其他人其實才是傷害,這是我的感覺

但感覺沒有對錯,

別人或許不會這樣覺得!

我不喜歡放在心理,會有疙瘩!

我喜歡把他掃乾淨,垃圾回收之後就不見了!

放在心裡很難過!

 

其實。。。我真正難過的事~當大家的想法一致時,

因為我所表達出來!

結果卻是    為什麼我要表達

而不是     這就是我們的問題。

 

能不難過?當然要難過!

 

super  team很好,而且太好!

雖然我們都不真正了解彼此!

可能只有我不了解你們拉~

所以~我真的不能想你們會怎說怎麼做!

 

老大,他也不錯!

但就是因為他不錯,在她身邊的我變成他的小嘍嘍!

他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而當我用這種態度對他的時候,他卻會覺得為什麼我要這樣對他!
老大他很好,他永遠都是我姐,但在她眼裡,我卻不是一個妹妹!

 

R林他也很好,什麼是他都挺我,就算兩邊的人她都認識,

他也不會偏袒哪一邊,是義氣?但就是對我很好!
它會敎我我不懂得,他會幫我找出路,它會幫我解答!

當我有問題,就算他沒辦法他也會陪我!

它是一個可以訴說心事的對象~!但我其實不常說太深!

只是淡淡的說,我好煩阿~好悶唷之類!

我沒自信到覺得 為什麼他要對我好,我值得他對我好嗎?

我憑什麼要他對我好呢?

對,我憑什麼?

 

當我停下腳步,看周邊的人時,

其實都覺得遙不可及,

為什麼我會認識,靠近,接觸到他們!

有這資格嗎?總覺得真實離我好遙遠!

 

 

 

昨天睡覺,睡不太著,正要睡著時,

被夢整個嚇醒!

接著在翻來覆去,又快睡著時,

又被夢嚇醒~好像是出車禍,

很恐怖,反正今天醒來7.8次左右八!

說不定不止,就好恐怖,真希望自己好一些!

壓力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