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懶散10點上課!

中午和同學去吃飯,回到教室想說打電話給老師!

 

 

我說:春芳阿~你在哪?

他說:你是誰?

我說:春芳ㄚ你今天有要來上課嗎?

他說:我人在上海耶!

我說:什麼你在上海!

不說囉掰掰~~~<用吼的掛上電話!>

 

= =    打了越洋電話,還30幾秒   傻住!!

 

 

下課摟~好高興!  也好無奈!

 

還看到阿沈和阿中~在買烤鴨!

阿中還請我吃85度C的蛋糕!

整個人就好好阿!     ^ˇ^!

 

 

榕樹下的冰又帳價摟~!  50元耶!!!

貴貴!!!

 

 

 

天氣很好~像是度假的一天!

 

 

回家掃地拖地,洗衣曬衣, 在當 瑪利亞!

 

 

平淡的一天,期待29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