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
我們得想法有很多的不同,
因為你們不懂我所謂的意義。


妳總是笑著說:你那麼愛送鞋,那你就送鞋好了。

我苦笑著,我能回答什麼?

而妳說:這只是一個心意,不需要這麼昂貴。

我知道這是心意,所以我不在乎價錢。

而妳總覺得我不懂妳說的,抱歉我懂,但是是你不懂我的想法。



為何我送你鞋?
第一年,第二年,接下去那幾年。
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拒絕不是嗎?

第一次,因為你喜歡,妳想要,我買了因為猴大順都是為你。
第二次,妳喜歡,妳想要,我們出發了,是不是意外的驚喜我不知道~
因為你沒有和我說那種感覺,而且,一句感謝都沒有~~~太糟糕搂~

 

而送你鞋,也是最後的考量。雖然第一次買你們兩個都一樣,買到不合的。

我很抱歉~所以之後那次,我是帶你直接去買,去挑你想要的顏色,和品牌。

我們一間間的逛,逛到最後去中壢買。只要你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對我來說價錢從來不是問題。

 

 

鞋子,不能送,送了就是要你走的意思!

誰說的?才算數?

每個人在走路的時候,都有不一樣的選擇。
有的人走長遠的路,他要求輕便,所以休閒一點~
有的想要逛街漂亮,所以可能穿的高一點的。

不管什麼時候,鞋子是代表你自己。

我只是以為,什麼樣的路,妳可以換上什麼鞋,舒適的,去走!
就像人生一樣,會遇到很多坎坷,歡個心情換個樣式,怎麼走都走過去了!

踩到的口香糖算什麼?那只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小障礙!

而到底你嘲笑我的意味是什麼?

而到底,妳昂貴的意味是什麼?

心意,是因為你們並不是真的去懂!我的心意!!

 

  

陽光下的青苔,誰知道他生存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