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我是路邊撿來的,

撿小孩的人也會很有愛心的把小孩帶大!

反之,我看不懂你們得心態,

 

 

我算啥?為什麼要被你們這樣對待?

我不算啥,這幾天我都很自負!

 

 

是怎樣我都應該?該說啥?要我說啥?不管怎樣你們又聽的懂?

只是說了,我覺得我從小就很坎坷~~

你們卻說最可憐得是那個生重病得孩子,被無情的針管來回的穿插了百來次!

我該說些什麼~?究竟你們還是聽不懂我說的!

 

就算你們覺得那樣又如呵?

誰會在乎我的感受?誰會在乎我的想法?

 

我早已不想說些尖銳的話語,

我早已不想做些無謂的瑣事,

我早已不想再多期待些什麼,

我早已不想在無謂的反駁著。

 

難過了~淚了 ~又如何!

又是誰真正了解過我?

 

 

小時候,就說過,多希望生病的是我,

至少得的到那些父愛母愛,至少得的到那些仁慈對待~

小時候,就是打,就是罵,只有我這樣被放手傷害~

拜託,我的心早就碎裂不全,殘破不堪!

 

你要我在不懂  什麼是 乾媽 的時候,認一個阿姨叫乾媽!

我說過我想要有一個妹妹,

你把乾媽的小孩放來我們家要我戴她,還說什麼你不是想要一個妹妹!

 

 

小時候我期待,我盼望的,是一個可以保護我的人!可以陪伴我的人!

但是,只多了麻煩!

 

為何我這樣期待盼望著?

因為哥哥弟弟,永遠都是一國的!

誰說家裡只有一個女的,女生會被寵?

偏偏是多病得哥哥和腸胃不好的弟弟最寵!

誰說有哥哥的妹妹最被哥哥保護?

那些話,都是誰說的?

偏偏哥哥和弟弟會聯手欺負~不論象棋輸贏,不論是騎腳踏車跑走。

永遠落單的都只是我,永遠被拋棄得都是我!只有我被孤立到一個角落

從小,我自己堅強,我是個被多次趕出門的小孩,我是個沒人要得小孩!

一次兩次,我都記的,被拉破的衣服,在門口的叫囂,國小我就被趕出家裡!

三次四次,我都記的,不是罰跪就是被打,在門口放聲大哭,怕丟臉,換在家後面大哭!

五次六次,我都記的,冷冷得飯菜,配著眼角的淚光,這是我的童年,使我堅強的童年!

 

小時候就有自殺的念頭,只是小時候更沒有想這麼多!

天真的等著新衣服穿完,等著把零用錢花完,快樂的死去!

沒人料想的道,這麼捨的的我,想留著新衣服慢慢穿,想留著零用錢慢慢花!

越是長大,我越是愛著外面的世界!

越是長大,我越是愛著自己的生活!

越是長大,我越是愛著身邊的朋友!

越是長大,我就越是愛著除了你們以外的事!

老實說,我何時壞過?

我不打架,不喝酒,不鬧事,

我愛運動,愛存錢,愛朋友。

我何時壞過?

 

 

走錯了錯的路,不會很後悔,但是很辛苦!

我想說的也只是,到了最後他們有他們的目標,

而我,繞了這麼大一圈我還在幹什麼?

我盲目的走到了現在,一點成就也沒有!

我盲目得活到了現在,一點順序也沒有!

從容得卻也緩慢的,回頭來是一場空!

那種心頭涼涼的感覺,是誰也體會不暸!

 

會使我變成這樣的外表?是誰

會使我變成這樣得個性?是誰

會使我變成這樣的不就是你们嗎?

 

 

拜你們所賜, 騎腳踏車很快的跑掉,害我差點就消失不見!

拜你們所賜,就算知道了,也只是罵一罵,畢竟是寶貝兒子不是嗎?

拜你們所賜,不論什麼人,看了都懂你這樣的對待,差別差很大!不是嗎?

拜你們所賜,因為你們直到如今還是沒有發現,不是嗎?

 

 

我的痛,你無法體會,我差點的消失不見! 但他能是我心裡永遠的陰影,

我知道,因為你們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但其實我還刻骨銘心

 

 

早就該習慣,一陣子的好,一陣子的壞,

早就該習慣,卻還是習慣不暸!

 

 

該怎麼做,不就是容忍容忍再容忍?

 

 

我不知道我哭了幾回,我不知道我累了幾遍

我不知道我傷了多深,我不知道我痛有多重

我只知道,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了!

 

 

小時候

我爸爸愛我媽媽

我哥哥挺我弟弟

我媽媽愛生病的哥哥和弟弟

我爸爸愛叫我做不該是我做的家事

不做就是一陣狂打。

 

小時候

我媽媽很疲憊,

我爸爸愛喝酒,

我ㄚ罵愛廬笅笅,

我哥哥愛污賴,

我弟弟愛陷害,

不是我做的,全都是我做的,

被打就只有我一個人的份!

 

小時候

我愛上了自由,我愛上了讀書

我愛上了朋友,我愛上了籃球

我愛上天空樹木和小鳥,

我愛上了童話神話和預言,

我愛上了談笑之間和打賭,

我愛上了揮灑的汗和笑容,

從此之後,我不想再做過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