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樣自己很奸詐!

嘉樺1.jpg 

你看去年,我和賴和鄒   一組,輸了!

但是還沒打時很被看好~!

我總是呆在很好的隊~

是~幹麻?我又沒什麼屁用!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的機會比別人多!

 

總是比別人好~!

 

我有什麼資格?

 

今年又這樣排,

雖然再之前我有預感會和你們一組,

因為他說: 你要把握在籃底下的機會,一定要進唷!

然後還有說:跳到追高抓籃板!

 

這些我就覺得了!

 

 

但是我有比別人好嗎?我這麼不準,

體力也不好了,為什麼又是我有資格再好得隊呢?

 

 

 

為什麼?我能幫助些什麼?

 

不會跑位,不會傳球,不會搶籃板,不會進攻。

 

 

 

這樣的我有什麼好呢??

 

 

 

這樣的我,都覺得自己很奸詐,很狡猾,

以別人的角度,    又是我!

 

 

又是我~

 

 

又是我在好的隊!

 

 

 

 

 

 

我可希望我想太多!

 

 

但是我真的這樣覺得自己差!

 

 

 

 

 

why...why~why?

 

 

tell  me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