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每天都在奮力衝刺,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不是每支股票每天都在飆漲停,畢竟不是每間公司都有單可做。

 

我當然也不是機器,我有我的想法,單想法對了毫無顧慮往前衝。

我當然也會碰到問題,當遇到問題,我會停下來想一下,或是和人討論。

 

在那之後,我不會退後,那只是停滯期,只是幾小時或一天的時間。
想通了又是一個好無顧慮,而且更上一層樓的衝刺。

 

遇到問題,不要怕不要逃避,因為這使你茁壯。成長。

也許當時的你面對後會害怕,也許當時的你緊張到發抖。

但是之後的你,絕對會很高興你不是選擇逃避,而是面對這一刻。

 

 

努力不懈,必能達成目標。

因為我的生活我來掌控。

g017_slam_dunk.jpg  

一起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