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現在小賴那件事我還在奧腦嗎?
你們種是往你們的方向想,你們當時哪在乎過我的感受

就說我幼稚,脾氣不好,每次吵架都是因為我引起的
是阿,都是我!
就因為這樣我都是死罪,那我還能說什麼?
就因為這句話我還有什麼資格說什麼!

你以為我心甘情願這樣嗎?
我不喜歡被誤會,也是因為後來你們一直誤會我

就連剛開始還沒和小賴攤牌的時候,你們的想法不也都是打完球,就不要聯絡嗎?

但我說出這些想法之後,全部的人又把責任都推到我這!
問我為什麼要打網治,但誰想過,那也是你們說過的話!

到最後攤牌之後,又說是我不原諒小賴,請問我什麼時候不原諒他了
我什麼時候說過這句話了,

那時候是誰出來說: 人家都哭了我還不原諒他

對該死又是我錯但我明明什麼都沒說

那時我只覺得被 郭束 君一句話打到所以我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

我拿不熟當藉口,我還能回什麼?

在你們之中最熟的就是我,

誰想過我真正的難過,沒有人,

你們每個人都這樣想,我能怎樣,

每個人態度都強硬,我能說什麼?


到現在那件事,還是一直放在我心理面!

我能說什麼!




如果是你,一件事情說的這麼沒有力氣,還會繼續說嗎?



我已經不想提那個痛處了!



又有誰在乎過,  小賴那件事,最傷害的是我,再來才是他吧!




對你們來說,哪算什麼警惕,該警惕的人事我自己吧!




我根本不知道我該是誰,該為何而存在你們周邊~!



你什麼都不說,我能明白了解些什麼?
曾經有一陣子,我以為我們很有默契,
但最近,我又好不懂!
不~我一直都很不懂你真正的內心!

反正你也不會和我說,我能怎樣想!

我什麼都必須猜測!


就連打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你會給誰看到!

像當初的束君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