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受或許你不懂!

但我也不想在你面前說些什麼,因為你一定又會說我再生氣!

但事實上~並不是完全那樣的阿!

 

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可以困擾我!

 

 

有時候你的脾氣會影響我! 會讓我不悅!

但我並不想和你吵~!

 

而你認為我脾氣不好,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別人的眼哩,或許我不會,但在你們的眼裡我會!
為什麼?因為所遇到的人不一樣八!

每個人的感受也都不一樣!

 

那次你對我丟球,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而那天我自己騎回家的路上,我也無奈,但我沒有生氣!

只是一到雞蛋家樓下,我聽到的是什麼?

你和雞蛋說:  你看我就知道他會這樣!

當然雞蛋 或許   不知道你對我丟球等等的舉動!

所以他當然覺得我心情不好 可能你們""又""要轟我脾氣不好!

這時候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你何常想過我的感受?

但如果角色對換   我對你丟球,然後又和別人這麼說!

誰會高興的起來!

 

當時我的想法

第一 .如果你的意思  是   你做的這些舉動你知道會使那時的我不高興 

<或許你當下只是衝動的對我丟球而已,我可以接受>

第二.如果你的意思  是   又來了又在生氣,又在鬧彆扭真受不了

<我會很火,我並沒有打算生你的氣,但是到那邊你卻嘻皮笑臉的和雞蛋說""我就知道""怎樣怎樣的>

若是你 你也沒辦法接受八!

當你你丟完球,臉很生氣的騎走,到那邊又嘻皮笑臉的和別人說話!
怎樣?我就活該被妳這樣對待?我又到底做錯什麼?你何常想過?

而且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是不是?

 

在更之前,我更無法理解你所說的話!

那天我和芊文約妳去走超場,我在移我的車所以給芊文接!

但我並沒有要他這樣玩你!當然我也不知道他要這樣玩你!

你生氣我可以理解,我也很抱歉,但後面你更是氣呼呼的一句話都不想講!

問你幹麻,你就亂吼    ""就沒幹麻阿""   聽起來就幹麻!

當下我能怎樣?我拼命的找其他事說!結果沒想到你還事不悅的回家!

之後那天問你,你說生氣有兩點原因

第一是芊文,第二是我?

 

你說你打給我    我通常都會掛掉打回去,結果那天我接起來說:我打給你!

你覺得很白痴 所以又生我的氣!

 

我能說什麼?

說什麼平常,我都會先接?

那你想到更之前嗎?我還在高中的時候!

是不是都不會這樣,像一般人的打電話,不會ㄌㄧㄤ來ㄌㄧㄤ去不是?

是因為後來你每次打來都說,ㄟ你打給我!

之後才變成那樣的嗎?

現在又被你說這樣?

是我活該嗎?我會不高興,因為那不是生氣我的理由!

我認為不是!

 

哪天我不小心按錯鍵,直接掛掉然後再打給你嗎?

你有想過從口袋拿起來會按到別的鑑呢?而那天就是拿起來時已經接通了!

你何常想過?

 

你只生氣你想生氣的地方!

 

就是這樣的你認為我脾氣不好!

就像被劉欣婷認為你變胖一樣!

我也會覺得。。。無奈!   你全都怪我脾氣不好!

 

 

 

我該怎麼表達我的感受? 你又何嘗會在乎別人的感受?以別人的角度?

有時候相處完我發呆都會想,我是不是不該說些什麼做些什麼!會對你不好

後悔當時的狀況!

 

當然現在我還是會後悔,那早知道不要叫你拿球,早知道不要叫你弄這個那個?

或是更早的,早知道當時雞蛋要走我就該吼 : 不准走  天色很暗了!送你回去!

但是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只希望自己下次可以機伶點臨場反應好一點!

我總在過失中學習,我總未這些事煩惱!

我也很傷腦筋~!當然過了的就過了,只是我說出來心情會好一點!

 

而這就是我的觀點!

現在我的觀點!

 

 

 

 

 

 

我會一層一層往上爬!!

我會慢慢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