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後悔了太多事情。

已經要19歲了,人生卻一直反覆,不順利!

一直從頭從頭,從新來過,

人生都過了三分之一了我卻還在早該踏離的區域中!

沒想清楚人生的路,又把人生想的太順利太完美!

 

但是現實中,卻是事與願違~!

重新開始,我要把過去都刪除

我不要再 重蹈覆徹~

想清楚了~慢慢一步一步走八~!

 

 

只有自己可以陪伴自己到永遠!

不管誰,到最後都會放棄你,走向屬於他們的道路!

 

 

好好想想,別被別人干涉!別被別人牽著走!

有時候想想對自己好,而不是一昧的想著這樣是對誰好?

通常你覺得但別人不一定認為著~!

 

 

 

6862dba748ac4b5b01bdc&690.jpg 

 

我想你~小霸王!

你讓我開懷大笑唷~!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