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我不好,

知道我說話太直接,

知道我缺乏非常的自信,

知道這樣做很不應該,

 

但謝謝你讓我明白~謝謝你讓我懂得!

 

以前的我都覺得,憑什麼我覺得你們關心我,

憑什麼你們會關心我這笨蛋白痴,

憑什麼你們要對我這麼好?

""""我又不是你的誰!""""這種是我的看法!

 

但你說的沒有錯,

我是你的姊姊阿,或說是朋友!

 

我醒了~

是朋友憑什麼不關心妳?

是朋友憑什麼不對我好?

是朋友為什麼不行?

就憑是朋友!

後來想想我對我的朋友!

 

我對我朋友很好,

他缺什麼我給他什麼?它需要陪我排休假,

他想打球約大家,生日送禮物,放假一起玩,

心情差就算不說也陪在身邊,

雖然不是了解他們,但總是陪著他們!

關心他們,他們就像是我妹妹一樣!

 

所以。。。憑什麼我可以這樣對人別人不能這樣對我呢?

 

 

我應該打開胸懷,我應該接受而不是懷疑,

對不起。。。原來我真的不知道,真是太蠢了XDDDD

 

 

我就知道我很喜歡處女座的妳!

因為我們都是處女座,喜歡對人好!!!

 

 

 

給親愛的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