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極的人  會想要改變現狀 想過更好的生活,
但又如果只會守株待兔的等待機會來臨,要空等多久?傻等多久?
大家總是說 機會 是留給  準備好的人。

 

就算現在的你還沒準備好,但是遇到機會來臨你可以把握著不放  相信你也能成功




也許我們都沒有未來的計畫,頂多小時候說著我要當美國總統,而且當下他並不知道他不是美國人所以這是不可能。
但他願意去夢想,他無所謂別人怎麼說,他當下的夢想很有勇氣,很有毅力,可以和成千上萬的人說 我可以,我一定行。
又或許小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可愛所以沒有去多說什麼。對,因為是小時候。

長大的我們總是去顧慮太多,喔這個不行,喔那個不行,這會怎樣那又會怎樣,沒有人敢把雙手一攤  好 我梭哈~~
沒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賭神,梭哈這個詞還會被笑你很蠢。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很多人敢夢但是不敢想,當個夢想的膽小者。有的人生計畫很美好,確做著自己最不喜愛的工作。每天日復一夜忘了夢想和計劃。
你想當這樣的人嗎?
還是你想當個自己的主宰著,每個人的生活都應該由自己主窄,不是父母,不是男有女友,更不是親朋好友。
因為真正能夠改變自己的    只有你自己,   只有   你  自  己

 


 

我只是個很平凡的人。在一個很憂鬱的環境長大。
從小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但是我慢慢的改變自己。

從怕生  改變的外向  從悲觀 轉變成樂觀
由離開仁趣到後面慢慢接觸人群,在變成人群中的佼佼者。

沒錯我們一開始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為了讓我的生活更好,
我試著改變自己,我試著突破自己。

以前的我的,開口和陌生人講話或是直是陌生人,就像把我脫光衣服赤裸裸的攤在別人面前。
之後的我在一些人身上的道幫助,得到啟發,得到改變。

我不敢說我變得有多好又多好,但至少我敢說,我不後悔我的這些改變。

 

如果我完全沒有改變的話,也許現在我還是個怕生的孩子,膽小的孩子,失去夢想或者不敢前進的孩子
還是在任人宰割的孩子,我受過傷,當然很怕再受傷,像是家人給傷害,朋友給的傷害,同學給的傷害,所有人給的傷害。
我經不起受傷,所以我更將自己層層包裹,沒有人可以直接到達我內心深處。

但是慢慢的,默默的緩緩的,一步步的日子久了,他才會真的了解我。


知道我是個上進的人,儘管剛開始我都很愛吼濫小

知道我是個很孤獨的人,儘管我表面的恨開朗活潑

知道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儘管我總是裝的無所謂

知道我是個心情起伏大的人,可以為一件小事傷心落淚

儘管可能只是我一時傷感的想太多,總是放在心底的人

知道我是個看是白癡但卻憂鬱的人。
在我內心處充滿勝利,渴望所有的好是可以發生在我身上的人。

 

所以唯有我們更努力,為有我們更積極,為有我們更加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渴望越多,越能成真

 

 20090720_18836668d0e602f2a9aecad475kw6ZsI.jpg
我不要當被綑綁被束縛的人,我有我的夢,我要靠自己的雙手,睜開重重枷鎖

因為我能我相信我能,我一定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