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好友動態的改變,從原本熟識天天見面,到現在疏遠,觀看照片。
一張張一幕幕滑過眼前~才知道什麼都已經被改變,

看著身邊的人,一位位找到幸福,一位位功名成就,事業非凡。

 

而我又愣在這裡做什麼?
種是想著要開始改變,卻一直賴在原地沒有改變。

我想我最討厭我自己的不是沒有夢,而是沒友執行力,和害怕失敗的心!

 

 

我什麼都沒有,更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現在的現況可以混過現在的我!
但也因為我什麼都沒有,我還能失去什麼而放手一搏,

 

執行力,行動力,我會成功不是隨便說說!
我該開始針的去改變了!!!

我的未來,我的現在,改變我可以成就的  我的歷史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