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後才了解原來這麼不可信任的嘴。
我明白你的臉,神色緊張無法鬆懈

滿臉得懊悔,我無語代表虧欠。
無法面對並非是種忽略,
在面前,無法停止思緒重頭想一遍。
我錯我後悔,我笨我了解,闔眼那瞬間,你看不見我慚愧。

 

開不了口的道歉,看著你開心聊是非,我懂你的身邊我不特別。
被止住的衝動,看你們在我眼前,你不需要我任何一點點,
你有他們的相陪,就算沒有我,也不會有一點不情願,


傷心得感覺,意識到七老八十當我想到人生中一點懊悔,
其中一件就在今天,不如做個了結,要死就死快一點,
要活就不要再讓費時間。


猜測你的反應又如何?最悲的 我大概可以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