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總是平平淡淡~
但沒有什麼不好~

想法總是,一時好~~一時壞~
誰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沒有規律也是個規律~
沒有穩定也是一種穩定~~

人總是要習慣著被改變~
被家人,被朋友,被愛人,被公司,被社會,被政治,被國家。
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抵制不過所以被迫改變。

而改變之後又有更好嗎?或許沒有,或許沒差。
或許都只是在適應~或許只能等每個人都習慣。

每個人的小抱怨,誰承受,誰受罪?

 

 

我19歲,我什麼都不懂來到這個社會,
我19歲,我什麼都必須會在這個社會,
我19歲,承受別人的罪過在這個社會,

我19歲,但我也不想生存在這個社會。

 

 

 Ella_next_11_06UWWFkofb0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