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娘的嘴裡聽到這些他的感覺觀點,讓我有點難過!

說的對象不是我。。。是我的朋友~ 我身邊的妳和妳  相互比較級

雖然不再是說,我朋友只會和我借錢或是什麼的~但聽到還是有點難過

 

我只是個支配者,被你影響很大的支配者,我也說了這是我的問題~

但她還是覺得你的感覺是給他那樣~~~~我該怎麼說?或許都沒用!

 

 

好難過。。。莫名的不開心!!!!!為你抱不平,但我什麼都沒說!

她也說了那只是她的感覺,不知道我們相處的模式是如何!

 

 

But  why ?  I'm  so  sad.

我找不到回嘴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