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說我懂,我不會說我了解!

我會在乎,妳也知道我對朋友好!
何況是妳呢?比朋友還朋友的你!

 

有時候我覺得,或許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所以影響了你的成長,雖然你沒說,

但我們都知道家庭對每個人的影響力與重要性!

 

當我知道你笑的開心,真的很開心!笑的燦爛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可以笑的100%但你卻只笑滿了70%

雖然妳是真的很開心!但又或許你已經習慣了這樣的70%!

 

我以為,你的家庭還不錯! 我總已為,妳得生活很不錯!
但我以為,我認為,卻都  不是  真的,我是被外表的""假象""騙了!

 

也許因為以前的傷害,以前的異樣眼光,讓妳開始包裝自己

包裝心情,包裝壓力,包裝傷心難過,包裝原本的妳!

 

但終究妳還是妳~我只希望你可以更快樂!

更開心,不要在壓抑自己~!

散發自己真正的情感~!

 

不然,或許妳身邊的人看起來都了解你懂你~但真的知道的可能沒有半個!

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在黑夜裡自己難過。

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封閉通往心的那道門。

可不可以答應我?發現自己的美好,感受真的  真感受。

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對自己太嚴格,偶爾放鬆一下下。

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任何時候都在裝堅強,裝沒事,裝的你很好。

可不可以答應我?快樂一點,開心一點,找回自己的100%

可不可以答應我?和你認同的人說出你所有委屈和悲痛。

可不可以答應我?雖然我的要求還蠻多。但也只是希望你可以真正的享受生活!

 

別為未來煩惱好嗎?別為錢煩惱好嗎?

妳要知道,妳得身邊有人,你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好嗎?!

不管你在哪?不管你距離遙遠?妳要知道電話很方便!

妳要知道,或許我能力不足,但我多希望 可以幫上你所有的忙!

因為你知道的,我對朋友很好的,何況是你呢?

因為你知道的,我從來不會去計較些,別人愛計較的!

因為你知道的,只要你想要,你需要的,我都希望我可以幫你達成所有的!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好,你應該都知道的,我是真正在乎你的人,照顧你的人!

 

上大學之後,要完全開心好嗎?

上大學之後,要認真讀書用力玩好嗎?

上大學之後,用力生活,留下精采好嗎?

上大學之後,

上大學之後。。。

上了大學之後。。。。

可不可以   上了大學之後。。也不要忘了和我連絡好嗎?

 

認識六年還是七年了巴,謝謝包容我的脾氣!

我知道我很差勁,有時按耐不住。

雖然現在我還是這復死德性,但是你還是包容了我所有!

 

謝謝妳~友情不變,我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