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看著身邊的人在害怕著什麼

擔心著什麼~

太多太多,我覺得多餘的那些!

 

不能說我比較勇敢,不能說我沒有遇過!

因為那只是你們畫地自限,

如果害怕走路會跌倒~那你就不走路嗎?

如果害怕吃飯噎著~那你就不吃飯了嗎?

 

有太多東西,不需要去多想,因為那些東西自然會有解答!

你只能放手去拼,去博,現在能做的,就是有用的!

不要去想未來會遇到了,你想100件。會遇到的有幾件呢?

己人憂天~自尋煩惱,何必呢?

 

 

 

或許是因為我不會去想這麼多,

或許是因為我不會去顧慮這麼多,

所以我不懂妳們在怕什麼?

 

害怕讀了大學活動多,朋友認識多就玩的多,畢不了業!

原來你沒想到,朋友可以照你,

不是作弊,是幫祝你複習,

 

害怕考試考不過,害怕身高比別人矮,

覺得籃球很現實,害怕讀不到理想的學校?

 

拿你害怕的時間,拿來努力的複習大概你又快了三秒了!

努力的準備。就算考不過也不會後悔!

但是努力不是說,有練習跑就是努力耶!  

認真的去衝刺,去跨步,去練耐力!那才真的有用耶!

 

 

 

 

魚妹妹阿,你怕什麼?  你問你自己,你聽你的心怎回答你!

 

其實你根本沒有要害怕什麼東西,

你的心,自己給自己製造了多大的壓力?

那都是你自己給的不是嗎?!

 

 

敏妹妹,你更讓我不懂你害怕什麼?

別人比你高又如何?比你強壯又如何?

別人說不定沒有你這麼""耐""別人說不定沒有你這麼""威""

別人說不定沒有你這麼""準""別人說不定沒有你這麼""廣""

也沒有你這麼的鎮定,不是嗎?  

你想想最後不到一分鐘的三分球,逆境中的成長。

不是嗎?那你怕什麼?

櫻木花道都沒在怕了你怕什麼?

 

管它是衝刺還是耐力跑, 還有反側並步不要跳,是用跨的,

努力練習,等考完了,在去擔心還不辭!

近都還沒進去你怕什麼?

 

 

 

 

發現自己的長處,發揮自己的長處,

那才是最令人著迷的你們

 

 

 

g017_slam_dunk.jpg 

 

幫你加油XDDD

gogo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