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著,我的愛面對無奈

衝動,卻又不能將你緊抱

身軀,只充滿了你的靈魂

無神,愛你沒有任何可能

 

 

你總對我說,你和他之間的什麼

你總對我說,那一些我不想聽卻不能不聽的事

一次次,我的心被擊敗,

一次次,我的心崩壞,

一次次,我充滿感傷,

一次次,你總看不出來!

 

 

你們之間不會的,為什麼我們之間卻會?

你們之間不可能的,為什麼我們之間可能?

妳們,我們,疑問著,

是誰愛誰更多?

是誰在乎誰更多?

我痛苦著,不想當那奪愛的人!

我痛苦著,不想當那傷害朋友的人!

我痛苦著,因為我不能告訴妳的是"我愛妳"

 

我是認真的,充滿感情的,喜歡著妳!

被你傷害著,被你殘酷的,被你玩弄著!

我又到底算什麼?

 

 

 

1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