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什麼比愛更珍貴?

 

世界上有什麼比愛更可貴?

 

喜歡上自己喜歡的人,愛上自己所愛的人!

 

都是如此的美好,愛很奇妙,

就算到最後發覺它不是個對的人,但自少相愛過!

 

在一起有個回憶,儘管只是過去!

不管你是否願意想起!

都請坦承面對自己的真心!

 

我愛你,雖然事與願違,

我愛你,雖然你愛別人,

我愛你,雖然陷的太深,

但不管,無論如何我深愛著的人是你!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改變,不知道過去是否會不見!

但,愛就是愛我不會後悔,不會說謊!

 

 

給親愛的你。。。。。多久沒見面了!我想妳差不多忘了我了!

雖然我還是~想念著你!

但沒關係,祝你幸福,祝你過的好。你還好嗎?

 

 

電話還留著但我不知什麼時候適合打給你!

也算了,我怕聽你的聲音我會哭泣!

 

 

過去最珍惜的人。    四年半眨眼就消失了!

該哭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