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電影!

 

和一位朋友,女性,我把它當妹妹看!

 

看完之後,他去接他媽媽,結果我闖進了他們的晚餐時間!

 

 

以後再也不要這樣了,以後都拒絕八,自己快跑走!

 

 

因為感觸實在非常多,也沒發生什麼是,只是其車回家的路上!
我卻想了一些什麼東西!

望著月亮,今天月亮蠻圓的但還是差一點,重點是很亮!

所以看著月亮總是能看的清楚些什麼!

 

以前,我就不會排擠或是其是單親家庭!

也不覺得他可憐,但我卻很照顧那些單親家庭的孩子!

以前也好,現在也好!

不管是在身邊的誰,都這樣被我照顧過!

 

一直以為,單親家庭的人沒什麼父愛拉母愛拉之類的!

但是這是以前的年代才有發生的事!

現在的年代,單親家庭多好命阿!

如果是有錢一點的父母,只要撒撒嬌,就可以這邊一筆那邊一筆!

胡亂揮霍!

有父愛也有母愛,儘管可能距離遠一點!

有自由。有金錢。有的其實不比一般人少!

 

愛,親情,我從沒有認真的知道!

打從有記憶以來!

我只知道,鞭打是要你好<儘管不是我做錯事>

我還知道,打罵都是為你好<儘管我又揹黑鍋>

我知道,我一直都明白,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該掉的眼淚沒有多掉一滴,不該留下的條條鞭痕沒有空白地!

 

其實早在前幾個月就想通了!

我又想通了一點,

沒有錯,我父母是愛我的!

只是他愛我的兄弟比我多一點。

愛那兩兄弟+起來=可以等於99.99

所以愛我=0.01

 

 

沒有錯,他是愛我的,當相較之下我接收的愛,原來不比朋友阿!

朋友給的或許多出很多!

 

儘管我沒什麼朋友,沒什麼人為我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呢?你呢?承諾呢?  我們的愛呢 你把它給誰了?給誰了~誰了?

 

4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